卜卜卷

微博: 卜卜卷水彩;公众号: 森活画卷;
INS: bobojoan.art
合作邮箱: bobojoan@foxmail.com

「喵了个咪,谁在叫朕?」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我远远地看到一只毛皮蓬松油亮的黑猫坐在树丛下,背对着我,悠闲地甩着她轻盈的尾巴。我并没有上前,依然是远远的在她身后轻轻地问:“黑色的猫咪,你会说话吗?”这是我遇到黑猫都会问的一句话。她转过头,又摇起了她的尾巴,大大的眼睛望着我说:“喵~”,便高傲的回过头去了。至今我依然记得那个小小的眼神,那个优雅的转身,我想她应该是一位偶尔出来巡视疆土的公主,碰上我我这个愚蠢又多嘴的人类。

评论(4)
热度(40)
©卜卜卷 | Powered by LOFTER